政协东乡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号:
收藏

1月17日,政协东乡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党组(扩大)会暨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克强、马霆、妥凤英、杨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领导讲话及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级干部工作分工》、《政协东乡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政协东乡县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

王荣武强调,要高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坚持把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不断夯实奋进新征程的思想根基。要高质量筹备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州县委要求,扎实做好深化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环节的工作,积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要高起点谋划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六个区”建设、加快“四大经济带”开发步伐、精深打造‘1+5’亿级产业群链等重点方面,对谋划的协商议政、调研视察选题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各项履职活动紧扣全县中心、契合群众期盼。要高标准遵守廉洁纪律。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干部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加强机关安全保卫,确保平安过年、健康过年、廉洁过年。

县政协各委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