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佐调研督导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创建工作准备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号:
收藏

为贯彻落实州上关于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工作推进会和调度会精神,切实解决当前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迎检评估工作顺利开展。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良佐带领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深入河滩镇盛世旅游度假村,实地开展迎评演练预演活动。

在活动现场,马良佐实地仔细查看了迎检布展、沿线标识标牌安装、中英文讲解、非遗文化展览等工作准备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要求。随后,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逐项逐条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国龙和副县长马占福一同督导并参加会议。

马良佐强调,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对深度开发我县文旅产业、打造特色文旅品牌、实现旅游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验收交卷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把创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照申报创建标准和任务清单,紧盯反馈问题和完成时限,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举措上再抓实、工作细节上再注重、工作责任上再靠实,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全力加快创建工作进度,确保达到创建标准要求、顺利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验收。

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河滩镇、东塬乡、考勒乡、董岭乡党委书记及乡镇长参加会议。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