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村社 学习防疫两不误——考勒乡当土村召开村社群众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工作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6
字号:
收藏

11月25日,考勒乡当土村组织召开村社群众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工作会议。考勒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各村包村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当土村全体乡村社干部、当土村当王河安置点全体住户户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顺天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结合考勒乡的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各村社开花结果、落地见效。

随后,就东乡县村社区群众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向参会群众作了详细传达和解释,对当土村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引导群众开展自我管理、自我防护、相互监督,鼓励全村群众提振信心,开展一场群众参与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村社是我家,防护靠大家”的防控意识,守护考勒这一方净土。

考勒乡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全县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东乡县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承诺书等内容,向与会群众进行了详细解释和传达。

当日,考勒乡王河易地搬迁安置点常住的24户群众,分成了3个联防联控联保小组,并现场公布了小组成员名单,签订承诺书,举手表决小组组长。新选举的小组长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管理好本小组内的疫情防控的各项事务,督促本组成员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积极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各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相互团结、互相监督,共同创造“无疫小组”、“无疫村”乃至“无疫乡镇”。全乡各村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召开村社群众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工作会议,成立疫情防控联防联控联保小组,发动广大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实施群防群治、联防联保,织密建强疫情防控工作网,实现疫情防控网格化,全覆盖、无盲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