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号:
收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5月30日下午,安临项目办在安临路面二标项目达板空互通立交区举办了安临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临夏州、东乡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项目办全体成员、施工单位、监理、中心试验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广大参建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1.jpg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2.jpg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3.jpg 

启动仪式上,宣贯了安临项目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施工单位代表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项目办与东乡县应急管理局签订应急联动协议并向东乡县捐赠4.5万份安全宣传资料。项目办主任开讲题为“遵守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专题课,并组织全员现场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项目办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做出安全承诺宣誓,向各参建单位及附近村民发放了安全生产知识手册、书籍、宣传单等宣传资料。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4.jpg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5.jpg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6.jpg 

 安临项目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7.jpg

项目办对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二是靠实安全主体责任,自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7项职责,带头尊法、学法、守法,主动研判风险、排查隐患,确保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要以活动为载体,充分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为建设平安安临、品质安临而努力奋斗。(安临项目办 康丽春供稿)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