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乡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基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方案批前公示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03
字号:
收藏

振东城乡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了东乡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基地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我局已组织专家进行了设计方案审查,为了执行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相关规定,履行规划公众参与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甘肃省建设项目规划许可管理办法》,现将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位置:达板镇舀水村、红柳村。

二、规划条件:用地性质工业用地,建设用地面积:79614平方米,容积率:≥0.7,建筑密度:≥35%,10%≤绿地率≤20%,建筑总体高度:≤24米。

三、设计方案及主要内容指标:该项目主要建设用地面积79614.00平方米(119.42亩),总建筑面积为120078.00平方米。地上总建筑建筑面积119470.00平方米,地下建筑总建筑面积608.00平方米;包括1#至16#厂房,开闭所、门卫及监控室与门卫及消控室,地下消防水池及泵房,预留工业废水预处理装置;室外工程有:围墙1080.00米,电动伸缩门2个,燃气调压柜1处,垃圾收集箱16个,室外管网,室外场地硬化面积37607.00平方米,绿化面积8221.0平方米。1#至16#厂房地上4层;其余均为地上一层。均为单多层工业建筑,主体消防高度分别为1#至16#厂房23.95米;门房兼消控室及门房兼监控室4.2米。开闭所5.4米。

方案指标:容积率1.5,建筑密度41%,绿地率10.3%,停车位242辆,建筑最高23.9米。

公示时间:7天,2022年7月3日至2022年7月9日。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及第四十七条之规定,行政许可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03室(单位需盖公章,个人需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申请听证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书面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同意方案及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地址: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203室(原东乡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电话(传真):0930-7121613

邮编:731400  东乡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附件:1.效果图.pptx.pptx

      2.方案报批改竖向.pdf.pdf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