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100周年2021东乡县唐汪杏花节系列活动之“农行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3-28
字号:
收藏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东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丰富群众的娱乐活动,增强群众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8日下午,在唐汪镇河沿村党建文化广场举办“2021年喜迎建党100周年东乡县唐汪杏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农行杯’篮球赛”开幕式。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龙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高宏同志;县政协副主席马永祥同志。

出席开幕式嘉宾有:县农行行长马红玉同志;碧桂园东乡扶贫项目部行政主管李锴佩同志。

参加开幕式的有:杏花旅游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文旅局、唐汪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比赛的10支篮球代表队及唐汪镇部分群众。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