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 搜全州
  • 搜本站

临夏地质公园东乡县服务中心开展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宣传活动

来源: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号:
收藏

临夏地质公园位于中国西北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境内,地处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黄河横穿地质公园,曾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4月21日,临夏地质公园东乡县服务中心在县城开展申报创建临夏世界地质公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临夏州创建世界地质公园宣传彩页、东乡县旅游指南等宣传品1000余份,并给来往群众讲解临夏地质公园,同时利用融媒体中心、电视台、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全方位进行了宣传,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全力推进临夏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根据县上安排,县文旅局及时创建机构,并挂牌成立了临夏地质公园东乡县服务中心,配备完善了工作人员,明确了职责任务及分工,全力保障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