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举行教育整顿第三期法治大讲堂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号:
收藏

第三期.jpg

根据《东乡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总体安排,4月25日上午,东乡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举行教育整顿第三期法治大讲堂。大讲堂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信主持,以视频形式召开,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司法所设分会场。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俊华领学解读了《社区矫正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唐雷结合工作经验就社区矫正的决定和接收、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解除和终止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就社区矫正对象档案的制作做了逐页逐项的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大讲堂针对性强,对解决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矫正业务水平。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