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收藏

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棚户区改造(三期)A区地块建设项目,现已进入施工大干阶段。目前施工现场共有各类施工人员460余人,专业技术及项目管理人员28名,施工机械共计60余台。该项目位于达板镇甘家村,占地5.7万平方米,共有17栋769户。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困难家庭基本住房需求,进一步加快城镇化进程,拓宽经济带发展空间,对推进沿洮河经济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技术负责人尚福福:“作为棚改三期A区地块技术负责人,我们将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以及相关文件要求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建设任务,给东乡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乡村振兴贡献铁建力量。”

据悉,目前已按计划顺利完成了16栋楼负一层顶板混凝土浇筑及部分地下车库的顶板混凝土浇筑任务,为确保今年6月30日前主体结构全部封顶、12月底各楼基本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持续落实公司各项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以建设标准化项目为目标,实施高标准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持续加大了对现场文明施工等各项费用的投入。下阶段我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现场安全质量等各项管理力度,不间断采取各种积极有效的赶工措施,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项目负责人唐志明说。



x
  • 关于2023年度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综合督查征集问题线索的公告
  • 互联网+督查